桃園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歡迎您的光臨

活動報名

112/11/14(二)-(本活動已額滿)不同的不動產或股權轉讓--大陸台商如何做好稅務規劃研討會

發佈日期:2023-10-11
活動日期:2023-11-14
報名日期:2023-11-13 00:00:00 ~ 2023-11-13 00:00:00

【地    點】 桃園市婦女館一樓102會議室(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147號)
交通可利用:

停車場資訊

本館B1、B2設有收費停車場,入口位於本館的金門二街一側。

開放時間:7:30-22:30

臨時停車:學員上課整天汽車收費60元,繳費機在B2電梯旁;機車不收費,停車格在B1,位置有限。

其他收費停車場資訊:桃園區大豐路(大豐停車場)

桃園區大林路(桃園新站停車場)
市內收費公車─「桃園婦女館」站下車

 【226】  桃園區公所 - 後站藍線

 【188】  桃園後站 - 中正藝文特區(經桃園監理站)

 【225】  桃園區公所 - 後站紅線

【225A】桃園區公所 - 後站紅線(繞福林街)

【5060】榮民之家 - 桃園(經更寮腳)

 

活動簡介
   台商進入大陸已二、三十年,近期有許多台商退休返台,而其在大陸累積的資金如何合法出境,

變成了大家的共同話題;另台商轉進東南亞持續增加,該如何架設良好的控股架構,

以保障投資安全,同時達成稅務最優化方案。本研討會將針對上述兩議題,提供深入的剖析。

   ……………………………………………………………………………………………………
【指導單位】經濟部投資促進司、桃園市政府
【主辦單位】桃園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桃園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
【時    間】 1121114() 13:30~16:30 (請於13:00開始報到)
【地    點】 桃園市婦女館一樓102會議室(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147號)

費用 : 活動免費、額滿。(提供講義、文具)

本會暨服務中心活動宣傳對象以本市企業為主, 舉辦課程受限於場地座位及經費,

報名名額以企業優先,,開放個人報名請來電洽詢:03-3323079/張小姐。

活動: 112/11/14(二)~不同的不動產或股權轉讓~大陸台商如何做好稅務規劃研討會


課程大綱: 
內容: 
出售大陸不動產稅務規劃
◎不動產出售稅率及相關規定
◎股權轉讓稅率及相關規定
政府搬遷補償稅務規劃
◎涉稅事項解析
◎搬遷所得及補償稅務規劃


 

本會暨服務中心活動宣傳對象以本市企業為主, 舉辦課程受限於場地座位及經費,

報名名額以企業優先,本會保有報名資格審核及活動最終修改、變更的權利,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