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歡迎您的光臨

最新消息

106/11/1-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 第265場工商講座

發佈日期:2017-10-25

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 第265場工商講座

創值DNA─落實惟客思維的行動力

「惟客思維」就是顧客導向的思維模式,以往企業制定經營方針大多著重在如何降低成本、提昇品質及快速生產等,較少探討顧客需求。不過隨著全球化興起,資訊透明化,消費者取得資訊較以往更容易、更豐富,因此顧客對產品的印象,將成為企業是否成功的關鍵。

    本會為使企業了解如何在實務上洞察並滿足顧客的核心需求,進而為雙方創造出長遠的價值,特邀請標竿學院劉慶懿營運長以「創值DNA─落實惟客思維的行動力為題發表專題演講,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時間:106111(星期三) 1400~163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3會議室(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

 

        

   

13:30~14:00

 報 到

 

14:00~14:10

 致 詞

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

范良棟秘書長

14:10~16:10

創值DNA─落實惟客思維的行動力

標竿學院

劉慶懿營運長

16:10~16:30

 Q A 雙向交流

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

范良棟秘書長

標竿學院

劉慶懿營運長

1630

 散 會

 

 
 
本場講座免費參加,並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請至本會活動專頁https://goo.gl/x2SabC 線上完成報名或填妥報名表後傳真02-2707-0977Emaileason@cnaic.org報名,並以電話02-2707-0111140與承辦人高長逸專員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