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歡迎您的光臨

最新消息

【活動宣傳】【9/27智慧零售商機研討】

發佈日期:2018-09-06
【9/27智慧零售商機研討會】
自2016年Amazon展示Amazon Go開始,智慧零售與無人店就成為電商與實體零售爭相佈局的領域,零售業邁向智慧化已是不得不的趨勢,這次很榮幸能邀請到商發院李世珍博士分享目前智慧零售產業的發展趨勢及商機,及竹間智能科技公司簡仁賢執行長,今年獲大陸人工智慧商業落地百強之列,更於6月榮獲CCF-GAIR大會「2018 AI+金融最佳商用成長獎」,成功將過去聊天機器人(Chatbot)的使用,帶進真正智能AI的新時代,這次活動他將分享最新的AI行銷模式,難得的機會,非常期待您的參與,另現場提供智慧零售相關科技展示與體驗喔!

※活動時間: 9/27(四)13:30報到、14:00~17:00 研討會                                      
※活動地點: 中壢市古華飯店三樓國際廳(320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398號) 
※報名方式: https://goo.gl/ac3AD4

桃園市政府免費活動,快動手指頭報名,並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