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歡迎您的光臨

最新消息

[協助宣傳]客家委員會_369客庄產業輔導數位升級示範計畫,希望邀請您參加數位轉型輔導說明會的說明會。

發佈日期:2021-09-07
數位時代來臨,銷售再進化,網路行銷讓消費者更方便,讓店家財路更多元!
客家委員會提出客庄產業升級輔導計畫,透過本計畫免費輔導客庄微型企業提升數位化程度並使用數位工具!
本計畫名額有限,客庄的優質店家享有優先權益,請速聯繫我們加入賺錢的行列!
        我們是客家委員會_369客庄產業輔導數位升級示範計畫之執行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服務中心,本計畫希冀透過政府推動、地方參與、學研協助三方攜手方式,提升全臺客庄產業的數位能力,提供創新與貼心的應用服務,帶動客庄產業價值。將透過分區輔導及教育訓練使合作店家能充分了解並使用數位工富田花園農場具之操作及應用,提供完整數位轉型教育訓練,以期提升店家數位應用之能力。
        為了解貴公司目前使用數位工具的狀況,首先邀請貴公司利用數位檢測工具進行公司數位成熟度評估,接者貴公司可派員參加數位轉型輔導說明會
將說明政府資源並且進行數位工具使用教學及工作坊,提升您的數位力,幫助您賺錢!
369客庄小微數位升級 數位檢測工具 (3qmf.tw)
期望貴公司可以協助填寫數位檢測問卷,非常感謝! 後續將舉辦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區域 日期 地點 預計辦理課程 地點說明()
9/9 苗栗場 初級課程:「數位化」 苗創中心三樓禮堂(苗栗縣竹南鎮科研路36)
9/24 新竹場 中級課程:「數位優化」 樹杞林文化館二樓研習教室(新竹縣竹東鎮新生路377)
9/29 桃園場 中高級課程:「數位轉型」 桃園市客家文化館(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