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歡迎您的光臨

最新消息

協助宣傳-SDGs實踐講堂&SDGs培力工作坊

發佈日期:2022-09-27

為了深化對SDGs的認知以及擴大對SDGs的參與,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舉辦《SDGs實踐講堂》和《SDGs培力工作坊》,歡迎公部門、學校、環境教育團體、民間企業或團體、創生組織等永續發展與SDGs目標的夥伴報名參加。凡是參加本系列研習均可取得環境教育終身學習時數。

█《SDGs實踐講堂》共有兩場次:

第一場於10月6日(四)下午13:30~17:00,將由桃園市政府環保局局長呂理德帶隊參訪中台綠能循環經濟創新研發中心。

第二場於10月13日(四)上午9:30~13:00,由ICDI國際氣候發展智庫執行長趙恭岳主講「從氣候變遷談城市治理與SDGs行動」。

█《SDGs培力工作坊》共有兩場次:

第一場於10月7日(五)下午13:30~17:00,將進行「2030 SDGs Game」,邀請台中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教授羅曉勤擔任引導師。

第二場於10月14日(五)下午13:30~17:00,將以分組協作方式產出SDGs行動方案,邀請台中科技大學副教授何昕家擔任引導師。

 

無論您正在投入SDGs的路上,或正準備啟程參與,都歡迎您報名參加。附件為本活動的EDM及簡章資訊。活動採取線上報名(額滿為止):

【線上報名】永續桃園,你我共好 SDGs研習活動:

https://forms.gle/Cxtv4LsvAARMJ7aRA

線上報名】淨零時代,永續未來的生活  SDGs國際交流論壇:https://forms.gle/gXHSfGrcVKYjgHTL9

活動簡介下載:https://reurl.cc/V1ek3N